CSH

各小說網站的區別?

之前看的小說大多是晉江的,最近發現晉江的書越來越不合我口味,偶然下發現有幾本起點的書不錯,但不太清楚網站區別,想問一下不同小說網站的優缺


我現在的印象是

1.晉江:感情居多,較短,有小白文風險

2.起點:正劇,很多大長篇


起點作者的文筆是不是比較有保障,且穩定更新,不容易棄?

(很有可能是偏見,別生氣)

然後,大家有沒有其他推薦的網站,或想推書的也可以

如果書有感情方面,我希望是偏是bl(偏愛頭腦好但武力值偏弱的受,年下更好),但不喜歡整本只在談情說愛,正劇也看。


有人能幫我科普一下海棠跟長佩嗎?


最近可能會在起點逛逛,大家有大推的書嗎?(如果真的很推,不用管我前面寫的喜好)

评论(6)

热度(2)